Tuesday, March 06, 2007

人間仙境_峇里島自由行-2007/02/11


烏布實在太美了,美到我們不斷延長在這停留的時間,原本預定今天到庫塔,也就臨時取消,今晚也得回到我們心愛的Puri Ulin Carik投宿。我們本來決定用今天狂SPA一番,畢竟回台灣後就再也沒機會做又好又便宜的SPA了,所以早上先到著名的Spa Hati享受一番。不過我們的SPA之旅再度踢到鐵板,幫我們按的兩位師父之功力都沒有比Beji Ayu來得好,不夠細心也經常弄痛我們,唉~~不過Spa Hati裡的造景真是一流,是我見過最美的...



休息片刻,為了把握時間,我們趕緊騎車前往Tegallalang,準備彌補在Mas的挫敗,也順便欣賞一下著名的梯田。當天的陽光真是嚇人,騎了約半小時我就覺得身體快燃燒了,某某偷懶沒擦防曬更是遭到報應= =...原來Tegallalang是一個區域,路兩頭都有不少個性小店可以逛,賣得木頭製品還真是便宜~~當然品質要仔細挑啦!雖然騎車很累,不過我們開心地買了風鈴、鏡子和木頭花(台灣賣的大部分都是塑膠花,好看又特別呦)。當然,不時還得應付路邊跑來煩你的商人,一直拿著商品強迫推銷,嘴裡喊著:"10 US dolloars!" "What is your price?" "100元",有些態度還很不好,到最後我都是當做沒聽到來應付他們。對了,Tegallalang的梯田是不錯~不過我覺得沒有比台灣的景色漂亮多喔...

經過在Tegallalang的奔波,加上上次在Beji Ayu按摩的好印象,我們決定再去一次充電一下,但這次就沒這麼順利了...想不到我居然給一個沒力道又按不到重點的男生按!有時候感覺他還會摸魚,而且一點都不細心,不停地弄痛我,結果按完後身體一樣累,反而心情更差了...最後我們的結論是:再好的SPA也有爛師父,而再不被推薦的SPA想必也有按得不錯的師父吧!



晚上我們再度蒞臨髒鴨餐廳,享用前一天訂的煙燻鴨套餐,晚上的餐廳有另一種不同的浪漫喔!!不過感覺煙燻鴨沒有之前吃的烤鴨來得好吃...但份量超多,我們吃完都快撐死了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