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4, 2007

人間仙境_峇里島自由行-2007/02/13


吃完villa豐盛的早餐,我們坐著小藍來到了峇里島最大的逛街所在--Discovery Mall。出了後門可以看到美麗的Kuta Beach海景喔!不過陽光真的超毒辣的...



一走進去就看到Polo衫在走道上以五折的低價在賣,因為聽聞網友在峇里島買到便宜polo衫的經歷,我們不疑有他馬上挑選想要的顏色和尺寸,開始覺得奇怪是在店員帶我去遠處另一家店試穿而不是在旁邊的Polo店內時,我問店員時,她還告訴我他們和那家不一樣,我馬上懷疑走道小專櫃是仿冒,只是直接擺在正牌Polo門口未免太囂張了吧!正牌的Polo是Polo Ralph Lauren,只打八折;仿冒的則是只寫Polo,全都打五折。這是我們頭一次在百貨公司裡看到如此有規模的仿冒店面,之後還看到PRADA(這種名牌怎麼可能打五折呢?)和CK,不僅店面寬敞燈光明亮,各種廣告、模特兒照片以及掛牌、收銀台應有盡有,衣服也有掛牌和包裝,折得整整齊齊按顏色和size排好,不細心根本難以分辨~~真可算是A級的仿冒了!之後我們在街上看到無數的真假Polo專賣店,充斥的程度簡直可以和7-11相比...儘管到處都是仿冒,我還是開心地在此買了三件好看的衝浪衣服,令人難過的是,陪伴我三年的太陽眼鏡因為我的疏忽而忘在試衣間裡...唉...




中午我們來到著名的阿甘餐廳Bubba Gump,店裡充滿著六零年代的懷舊氣氛,當然到處都有阿甘的影子,裡面還開了一家阿甘專賣店呢!當然它的食物果然美味,尤其是Fisherman basket裡的炸蝦是我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...不誇張...真的是一家好吃又有特色的餐廳~~



這是Hard Rock Hotel的門口和走廊。



我們假裝是住在飯店的遊客拜訪了美麗的游泳池和飯店裡的cafe。



意猶未盡地一路走到Kuta sqaure附近繼續逛街,直到十點半店家紛紛關門,我們才甘願到麥當勞覓食。不少人推薦麥當勞的炸雞,加上我特別餓的原因,熱騰騰的香脆炸雞令我難以忘懷,連本來沒胃口的某某都食指大動,連忙再叫一份,那場景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咧~~

No comments: